密瓜

藍河大本命
本命CP葉藍不逆不拆

有興趣的題目時會寫寫同人 ˊ3ˋ~♪

///渣文筆注意///
///原創已成有生之年系列///

【群活动】大赛即将开幕啦~

* 群活动相关内容具体可查询群内邮件或群文件,如有不懂可询问群主及相关活动负责人

* 接文者限“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”本群中人,群外人士围观请随意

* 接文者请事先在评论中标明“我接了+选中关键词+群名片”,关键词任选其一,并在两日内在自己的LO上贴出下文,然后将LO的地址复制至上段接文内容的评论下

* 接文者贴文时请在前排带以上↑内容,并标注“【群活动】”字样,标签一律只打群标签,以及不要忘记在文后写上三个可选关键词和文段字数


某人不打我XDDD
我就不说是谁了,你一定知道(。

这能ooc吗?
我觉得我o出来了啊(??

前文请戳这 → 戳我 ٩(๑>◡<๑)۶


-

  巳时,太华园。
  观客陆陆续续的到达自己的坐席,熙熙攘攘的讨论今次的大赛的优胜者会是什么样奇人异士。要知晓每届的优胜者都会获得至高无上的称号——癌王。而历届的胜者无论身份是朝中官员还是平民百姓无一不是声名远播。
  此届大赛是第十届举办,据小道消息历届的大神都会前来观望此届可爱的後辈们。 

  而此时的第一届癌王琰暮在再哪呢? 

  “宝贝儿……快放下你手上的游戏,再不出门就赶不上大赛开始了!”
  “再等会!一刻钟!!”
  穿着青蓝色长袍的青年抄起琰暮手上的操纵器,“别闹,真来不及了。”
  琰暮嘟起小嘴,陡然的抱上了青衣青年,眨眨眼,“夫君,再一小会儿,真的!”
  青衣青年是琰暮的夫君,名为雨霁,是宫廷里的第一御医。
  雨霁眉头微皱,摇头道,“你是初代癌王不能迟到,回来再让你玩个够,好不?”
  “唉……好吧……”琰暮叹气,又是想起什么偏过头询问,“娘娘近来身子可好?”
  雨霁挑眉,抬头後眯起了眼,“是还可以,不过今日有点炎热,需要做好避暑措施,不过有皇上跟瓜总管在,我想还是不用太担心的。”
   “这样啊……哼哼……”琰暮点点头,用鼻音发出了意义不明的声音,然後乐哼着歌挽起雨霁的手臂走向会场。

  艳阳高照,贵宾席。
  “会不会太闷热?要不要把外衣给脱了?”皇上身穿淡黄锦服,五官俊秀,眼里透漏着关心的眼色。
  坐在皇上旁的皇后摇摇头道,“不用了,这点温度我还受的住,微微的扇下风就可以了。”
  “那就好,不会闷坏了吧?”皇上点点头,然後望着皇后的肚子。
  “想什麽呢,怎麽可能这样就闷坏了。”皇后好笑的遥头。
  站在皇上身侧的总管微微俯下身道,“娘娘,现在正午时分,离大会正式开始还有段时间,娘娘先用餐吧?”
  皇后思考了一下,点头,“好,份量不用太多我吃不完。”
  “好的,我这就叫人就准备”总管说完,变转身离开了。

  差不多过了半个时辰,太华园的喧哗声不仅没减少,反而愈来愈多,此时站在会场正中央的司仪拿起了锣鎚,大力一敲,锣声振动着现场观众的耳膜,一时间全场都安静了下来。 

  等锣声渐去,司仪缓缓开口:“第十届手癌大赛——正式开幕!!”



字数:824

关键词:黑马,四大手癌,神展开

我有疑问!古代怎麽手癌啦wwww
於是交给下一位解决了(。

评论(20)
热度(9)

© 密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