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瓜

藍河大本命
本命CP葉藍不逆不拆

有興趣的題目時會寫寫同人 ˊ3ˋ~♪

///渣文筆注意///
///原創已成有生之年系列///

【周翔】小驚喜(續)

☆續篇

★一點點OOC吧

有一點點黃爆

★短篇。私設。貓耳+溫泉play

☆祝各位新一年快樂呀~(弧很大

@緋月水漾  @Xxxibmscrayon  @金魚腦  @梓玥  @深秋夏目  @汐澅✽角落生物  @悠子跳進兔子坑  @lopol  後續送上~


-

正文戳我ヽ(゚∀゚ )ノ


因為是肉所以又上連結了(……

戳我戳我,我是肉(*/ω\*)


旅館那全都是亂打的不要認真(#
原諒我懶得查資料orz
反正你們不就是要次肉嗎_(:3」∠)_

碼字碼到忘記貓耳設定我也是醉了……
好在碼到肉前想起來了﹁_﹁

歡迎給我捉下虫orz


ps.意亂情迷時叫名字神馬的最萌了(*/ω\*)

评论(12)
热度(29)

© 密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