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瓜

藍河大本命
本命CP葉藍不逆不拆

有興趣的題目時會寫寫同人 ˊ3ˋ~♪

///渣文筆注意///
///原創已成有生之年系列///

紫丁香 05

♦原創

♦一年前的彌天巨坑

♦很日本...真的很日本!!!

♦不要看的太認真...

♦麼麼芝麻,不心塞,給直拓提早增進感情了

♦上章戳→ 


 @浅間知之 


-

 

 

  「應該就這些了吧。」檢查完要帶的東西後,拿起了行李,背上吉他,穿好鞋子,關上門走向車站。清晨,太陽還沒升起,天色有些暗,略為溼潤的風微微的吹過,有點涼,直司想,偶爾清晨的時候出來散散步好像也不錯。邊走邊想著合宿要幹些什麼,反正依學長那幫人的個性,大概要正經的練習絕對是第二天的事了。

 

  走到了車站後,看見學長靠在一旁的欄杆上,打著哈欠。我往學長那走去,學長好像也是看到我瞬間精神了些。面向我揮了揮手「小司學弟,早啊!」

 

  「小拓學長,早啊。」向小拓學長點了點頭,然後走到學長旁邊,一起靠在欄杆上等其他人到。

  「小司學弟早餐吃了嗎?」學長轉過頭看著我問。

  「哈啊……還沒。」畢竟很久沒這麼早起了,還是忍不住打了個哈欠,然後回答。

  「這樣啊,等等上車前順便買東西吃吧?」

  「嗯好。」

 

  等了十幾分鐘後,終於看到那兩隻雙胞胎過來了。

 

  「抱歉,你們等很久了嗎?」樞學長略帶歉意的問。

  「怎麼?慎你又賴床嗎哈哈哈。」小拓學長望向慎學長笑著說。

  「不行啊!!我很少這麼早起床好麼!」慎學長一臉不爽的說。

  「還好有樞學長…不然真不知道要等多久。」我真心這樣想的。

  「我靠!」見到我這麼說,慎學長不爽程度又往上升了。

  「好了好了,我們快進去吧。」樞學長安撫著慎學長說著。

 

  瀧川學長沒跟我們一起,他說會在別墅等我們,因為別墅以前學長們去過,所以就讓我們自己過去了。

 

  一大早的大家都還沒吃早餐,我們到車站前的商店買些吃的,買完後就上車了。座位是面對面的,我們四個人剛剛好,我跟小拓學長坐一起,樞學長和慎學長坐在對面。窗戶的下面有個小桌子可以拉開,我們把吃的東西放在小桌子上,邊吃邊聊天。車程五、六個小時,光待著也很無聊,於是大家又打起了牌,玩膩後大家就各自做各自的事了。

×

  到站後,在往瀧川學長別墅的路上,大家達成了約定,為了增進直司和大家感情,所以決定彼此不加敬語直接叫名字,雖然剛開始有點難適應,不過慢慢習慣就好。

 

  幾分鐘後,終於到達瀧川…喔不,是平綾的別墅。別墅被樹木包圍著,四周還有一些小花壇,以綠色、黃色為主色調,旁邊還有一棟以藍色和白色為主色調的小屋,兩棟屋子外表看起來簡約雅緻,清新不落俗套,給人自然輕鬆的感覺。

 

  直司望了眼前的別墅感嘆了一句,壕氣逼人啊……

 

  平綾站在門口向我們打了招呼示意我們進來,進去後,室內很大,地板是實木地板,光澤很好,看來是有做好保養。玄關的左手邊有兩個鞋櫃,一個是放鞋子,一個是放拖鞋的。把鞋放好穿上拖鞋跟著平綾走。玄關的正前方就是通往二樓的樓梯,上到二樓後,有四間房間,一間可以睡兩個人,平綾是地主本來就有一間,另一間是平綾爸媽的房間,剩下的兩間是客房。樞和慎是兄弟理所當然的睡一間,所以剩下的拓和直司就一間了。

 

  把行李放好後,大家就下樓走到客廳坐著討論要怎麼加強合作。

 

  「嘛~要加強的話也只能練習了吧。」慎盤腿坐在桌子旁,雙手撐在地上懶懶的說。

  「也是,那等等吃完午飯後就開始練習?」樞說。

  「就這樣吧。那午餐怎麼辦…我們自己做?」直司想,學長們該認真還是挺認真的,有點小感動。

  「嗯,食材都放在冰箱了,剩下的就交給拓了。」平綾說完向拓笑了一下。

  「臥槽,你們還能不能有點良心,每次都我做,加點烹飪技能好嗎!?」拓忿忿的說。

  「我們的生死都交在你手上了,你該感到光榮!!!」慎擺出一副正氣凜然的樣子說。

  「那個…拓,要煮飯的話我可以幫忙,我自己一個人住,烹飪技巧還是有一點的。」直司想,應該能幫上點忙。

  「真的嗎!?真的嗎!?真的嗎!!!?」聽到有人可以幫忙,拓整個人激動的抓住直司的手,用著閃亮亮的大眼看著直司。

  「…嗯。」直司有點不自在的把手抽了出來,但又有點不捨,拓的手有點肉肉的摸起來挺舒服的……

  「那就這樣吧。」樞說。

×

  在客廳打打鬧鬧了一段時間,大家都肚子餓了,於是拓和直司兩人就到廚房裡做午餐了。坐在客廳的三人聞著陣陣傳來的飯香,口水都快流下來了。

 

  吃完午餐後,休息了一下,按照不久前說的,開始練習。大家走到別墅旁的小屋,裡面的設備很齊全,爵士鼓、電子琴、音響等等,隔音設備好像也不錯的樣子。兩個小時後,雖然開著冷氣,但大家都汗流浹背了,拿著毛巾擦擦,喝著水休息。

 

  雖說文化季上要表演,但就單演奏些曲子有些不滿足,所以決定做首曲子當作壓軸,最後演奏。基於學長們信賴與真誠的眼神下,於是直司接下了作詞作曲這個重任。

 

  接著練習到了晚餐時間,大家吃完飯後,在客廳鬧騰了一下,就回房間各自做各自的事了,洗澡的洗澡,玩耍的玩耍,聊天的聊天。


  拓穿著藍白格子的睡衣躺在床上滑著手機,雙腳在床上啪噠啪噠的上下動,等著直司洗完澡回來。剛剛討論了一下作曲的方向,因為樞洗完澡了,輪到直司洗,於是就先讓直司去洗澡,回來後再繼續討論。

 

  十分鐘後——直司穿著黑色白邊的睡衣,拿著毛巾擦著頭髮回房間裡,看見拓的腳在床上上下的動,覺得有點好笑。

 

  「拓,你這是在幹麻?」直司擦著頭髮,走到自己的床邊坐下,看著拓問。

  「沒啊,就無聊踢幾下而已嘛。」拓停止在滑手機的手,把手機關了坐起來回。

  「哦—那剛剛說的風格你覺得如何?」直司問。

  「不錯啊!我等著你的曲子出來!!」拓說。

  「這樣啊…那有點任性的小要求可以嗎?」直司把擦完頭髮毛巾丟一邊,看著拓問。

  坐沒幾下的拓又倒回床上,左手撐著腦袋笑著說「行啊,只要我辦得到就沒問題。」

  「嗯……我想用德文可以嗎?」直司問。

  「德、德文!?臥槽!!直司你會!!?」才躺下沒幾秒的拓,被直司的發言整個人又彈起來坐著。

  「我算混血兒,我媽是德國人,國中的時候我是在德國過的,小時候也待過很長一段時間,所以會。」直司的小時候大分是待在德國過的,不過父親的工作需要回到日本做,所以小學的幾年都是在日本過,小時候是學習能力最強的時候,所以日語也很快的就學會了。後來日本的工作辦完了又回德國,於是又回德國生活了。「雖然高中繼續在德國讀也可以,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回來日本讀完高中,爸媽也沒反對,所以就回來了。」

  「哇哦…歸國子女欸!!不對,土豪!不對不對又錯了,德語我不會啊!!!難不難啊…你教我試試?不知道我學不學的會啊……」聽完直司說的事後,拓驚訝的說。又想了想,德語雖然不會,但有試試的可能性。

  「沒事,不一定要學會,發音的清楚就好了。到時候做完我會把意思告訴你,讓你比較好揣摩唱法。」

  「這樣啊,那你教我吧!」

  「好。」直司笑著說,聊完之後看了眼時間,差不多也到該睡覺的時間,把燈關了,互道了聲晚安,睡了。

 

 

To be continued…



下章戳→ 

 

  
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密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