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瓜

藍河大本命
本命CP葉藍不逆不拆

有興趣的題目時會寫寫同人 ˊ3ˋ~♪

///渣文筆注意///
///原創已成有生之年系列///

我群一週年快樂+。:.゚ヽ(*´∀`) ノ゚.:。+゚

我來啦(?

寫給我最愛的放開那隻藍河讓我來ˊ3ˋ

我群終於邁向一週年啦www

恭喜恭喜(?

剛入群的時候只是找同伴聊聊天,沒想到之後發展的如此大w

也認識了好多的同好XD

沒想到能聊得如此來www

原本想當潛水黨的,結果不小心本性暴露然後就混在一起了XD

希望我群還有好多個週年~最愛你們啦╯3╰♥

 @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! 

评论(4)
热度(6)

© 密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